『生命善始更要善終,讓愛一直都在』


“感謝你用一生陪伴我,雖然只有十幾年的時光,但卻是你的全部。”

“在你生命的最後,我想伴你完整走完。”




-毛小孩,不只是寵物,更是家人-


每一個毛小孩的誕生都伴隨了一段故事,牠們就是家中的一份子,為家中帶來歡樂與溫暖。

所有的生命都將有逝去的那一天,【真愛寵物】中心思想『生命善始更要善終』,對於喪失愛寵您的痛心,我們懂。

位於苗栗的【真愛寵物紀念花園】有著全苗栗唯一的「寵物臨終服務師」,把每一條生命看得一樣重要,每一個毛小孩都是毛爸媽的心肝寶貝,對於毛小孩的身後事從不馬虎,除了寵物臨終諮詢與臨終照護、疾病衛生管理、冰存與火化,淨身、入殮、火化、撿骨、安奉或灑葬的各項禮儀外,更特別加入了飼主悲傷關懷,像心理治療師一樣,陪伴每位飼主度過悲傷。

【真愛寵物】對於那些這輩子沒能遇見愛牠們的浪浪
您也可以自由募捐,作為浪浪的火化基金
『生命善始也能善終,讓一直都在!』



寵物臨終服務師

毛小孩,不只是寵物,更是家人
真愛寵物以此理念,持續研習進修榮獲全苗栗第一,也是目前全苗栗唯一的 ”寵物臨終服務師” 認證服務
#寵物臨終服務師是什麼?
愈來愈多的寵物有如家人般被對待,飼主喪失愛寵也想以喪禮為牠善終,「寵物臨終服務師研習課程」,內容包含臨終照護、飼主悲傷關懷、遺骸處理等,讓喪之愛寵的飼主透過完整儀式和毛小孩追思告別後,較能了無遺憾。
#寵物臨終服務師能提供我們什麼樣的服務?
寵物給我們的愛,是那種你在書上讀過,但卻很少在人類身上經驗的愛
許多人不了解,有時候, 因為寵物的死亡,我們的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愛與被愛的方式也跟著失去了…..
寵物臨終服務師提供 寵物臨終諮詢與臨終照護、疾病衛生管理、冰存與火化,淨身、入殮、火化、撿骨、安奉或灑葬各項儀式的設計,另外還特別將飼主陪伴的心理課程都包含在裡面。
寵物臨終服務師,除要處理毛小孩的身後事,更重要的是,還要像心理治療師一般,陪伴飼主度過悲傷
這就是我們能做的….生命善始也能善終,讓愛一直都在!
 
 

真愛寵物紀念花園

352 苗栗縣三灣鄉苗5鄉道永和茶花園
電話:037-681918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