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寶貝過世不是離開……也許是下一次相逢的開始

總有一天,我們還會再相逢
死亡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........
相信靈魂不滅,寵物完成牠這輩子的功課了,當然要回去牠該去的地方。
相逢是離別的開始,離別也是另一次相逢的開始。所以,再度相逢之前,請敞開您的心房,為牠尋覓一處安息美地~
─那麼,我們別說「再見」,還是說「再相逢」吧。
沒錯。「再見」並不是道別,而是再相逢的前奏。
看過無數飼主與心愛的寵物道別時,流著淚說:「謝謝你,我們還要再相逢喔!」「再回來當我們家的孩子吧!」每次我們都認為:「啊,這孩子與飼主一定度過了非常幸福的一生。」
人們只要想著「還能再相逢」,就能朝著未來邁進。雖然與那個形姿「暫時告別」,但牠們的身影常駐在我們心,牠們的回憶、靈魂也都與我們合而為一,今後也將永遠陪伴我們。下一次的重逢,若不是活著再相遇,就是牠們來迎接已死去的我們吧。
在那之前,牠們會在我們心中,做我們的守護神,與我們共度餘生。
寵物是我們的家人,在牠生命終了時是需要被善待與尊重的,應當給予相對的照顧與安置,這是人對生命的責任,讓我們學習成長,也會讓我們更懂得什麼是愛。
當家人們為毛孩祈願祝福,親手將寵物寶貝交與專業人員安置處理,讓毛孩在家人的祝福中羽化天際。
曾經非常疼愛的那隻寶貝,一定很高興有您這個主人的陪伴,牠的生命是完整的,是快樂,是值得,如果牠天上有靈,牠一定不希望牠的主人為了牠而哀傷,失去對生命的熱愛。會希望妳能珍藏妳和牠的回憶來替代哀傷。
人活在世上,總是不停的得到,又不停的失去,這是為什麼呢?不是為了讓您感到受挫,而是讓您能夠得到不同的體驗而成長,我們必須以健康的心靈去看待得到與失去,得到時就珍惜,失去時就放手,讓牠成為心中最珍貴的回憶。
重新釋放您那愛狗的情懷.......。
在真愛寵物(不論)家屬選擇何種方式,我們都會給予祝福與尊重。因為我們相信寶貝已經歸向了牠所屬的天堂


真愛寵物紀念花園

352 苗栗縣三灣鄉苗5鄉道永和茶花園


園區位置:Google map 請搜尋 "真愛寵物紀念花園" (頭份永和山,歡迎預約參觀)
辦公室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496號 (溫醫院/鎮聯社旁)
服務項目:臨終諮詢,預約專人接送,協商,擇日,告別,火化,磨灰,環保植葬,安置,追思
服務時間:08:00~24:00
接體時間:08:00~24:00

TOP